close

呼= =最近更新整個很怠惰

雖然學校放了寒假我卻留在學校寒訓了五天(抖)

非常辛苦的五天ㄒㄒ全身勞累到一根手指都不想動

雖然有FLLOW黑黑的消息但沒有之前勤快ㄒㄒ

就沒更新了~大家對不起~~~

 

我結的事情我知道鬧很大

真相是甚麼我也不清楚

只是希望能冷靜的人就冷靜點吧

是非對錯也不是大家吵一吵就會結束

 

對於準的留言,我相信只是因為他最近太累才會爆發

可能會得罪人可能是團員間的問題也可能是大家的猜測

不清楚也不知道

但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吧

不讓留言跟傷害擴大才是重點

 

我真心的希望黑黑們可以大發 可以跟神話哥哥們一樣

很長很長的走下去...因為我想要一直看到黑黑一直與他們歡樂(笑

他們是我第一次那麼想要喜歡與支持的團體,我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_^

 

分享一下我最近生活XDDDD

昨天去看了珉雨OPPA的FM(耶!我炫耀XDDDD)

其實也有去看過彗星公主的喔XD

比較下

我比較喜歡M STYLE

珉雨唱歌跳舞比較會帶氣氛,比較HIGH!!!

(在談話上一直有藝能慾望XD

也不是說彗星OPPA不好啦XD公主有公主的獨特笑點跟魅力(歌唱超好!

只能說活生生見到真人真的很棒

黑黑為甚麼不辦FM呀ㄒㄒ

FM都坐好近~演唱會好遠喔ㄒㄒ(上次音響也不好ㄒㄒ

 

韓劇最近在看鄰家花美男&七級公務員XDDDD

我還是喜歡喜劇一點

前陣子的善良的男人跟想你太沉重

看不下去ORZ

 

最近因為還有在更新其他的BLOG所以有點忙

忘記更新或(懶XD)這裡ㄒㄒ大家要原諒呀~~~

KEKE看到黑黑有活力我就好開心~

還有一個多月就要回歸了!!!!!!!

MIR跟準的生日應援大家也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