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瞬間PO上三天的消息囧!!!!!!!

我終於考完期末了!!!!!!!!!!!

三天完全荒廢太可怕了ㄒㄒ

一整個黑黑素?!不足~黑黑們請多出點消息跟影片吧Q_Q

我要補充黑黑素(翻滾

一直看到光華門之戀的片段跟飯拍(望天

好像看全部喔(ㄒ_ㄒ哭倒

dayplay的照片拍超好!老楊美翻了ㄒ  ㄒ

還有毛G.O!!!!!!!!!!!!!!!(翻滾

小咪ALL THE KPOP是不是沒了?!最近都沒看到出影片(望天??

 

IRIS2快出來了(只是準的畫面應該沒有很多ORZ

我比較期待電影

聽消息說已經拍完了?

動的電視劇二月多就要出了ㄒㄒ

(不太敢肯定動的演技XDDDDDDDD我比較想看老楊演(PIA飛~~

黑黑們快回歸~快回歸~我好期待喔(翻滾滾滾

希望在我去韓國的期間ㄒㄒ如果可以在路上遇到我會一定很幸福到死掉XDDDDD

 

開始規畫我的旅行了

不只是想看看黑黑也想要認識首爾XD(我不是去追星的哈哈哈

回來有機會在來PO我的遊記?!KE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