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偶像-就是會請偶像來進行訪問還有驗證偶像的新聞,順便做一些排行榜(會請偶像投票)

主持人熱愛亂製造話題或八卦,面對男團常常作誇張的失望表情(MC的藝能)雖然沒很反感但真心覺得這節目要看團體看..

五傻來過兩次!(都打歌~MONALISA+THIS IS WAR)直接全放!

 

110820 MBC every 每周IDOL MBLAQ cut

 

這真的是很鬆散的節目囧...

光開場就超久XD不過我很喜歡閒聊跟來亂的五傻

(面對MC的尖銳話語可以感受到黑黑們的好脾氣=ˇ=)

五傻的蠢團結XD(流暢的架人囧

小隊帥氣XDDD(還有關心準XD~

孩子亂爆料才是最精彩

 

120211 MBLAQ weekly idol


戰爭回歸期XD
有延續上一次的話題XDDDD

欺負準跟mir真的是大家的樂趣哈哈

新增小單元跳舞超好笑
(孩子們隊形太複雜~小隊妳要去哪裡壓XDDDD

大家對小隊抱怨那段我真心笑超久XDDD
(果然只剩87LINE親故沒抱怨XDDDD

楊昇昊真心優秀!!!!!!!!!!!!!!!!!!!
嫁給我吧Q_Q
 
準的理想型有過DORA姊!所以對dora姊超熟~
 
之前很想看準跟dora姊上我結..
(可惜不是DORA姊...哈哈哈對不起太陽ˇˇ)
(想看瘋掉的天動XDD我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