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AMA戰況越演越烈!特別是ELF.仙后跟神創之間的戰爭,更是進行到一種白熱化的境界

最佳舞蹈團體由於閃家背後仙后跟神創偷偷的支持下衝破第一道防線打倒ELF佔據第一!

兵敗如山倒

不久前全球最佳男團也退到二位!

但還是可以看見ELF們努力的投票!

 

說了那麼多,為甚麼提起神起!跟阿姐聊天時,他貼了仙后們催票的台詞..(我們都笑稱怎麼不去競選XD超會說話的

偷偷貼一小段應該不會怎樣!

 

[曾几何时,他们是韩国的霸主!人人都要捧着
曾几何时,他们是后辈难以企及的传奇
曾几何时,只要他们一亮剑,谁与争锋?
而这些荣誉,这些光荣,你不在乎了,还有谁可以给他们?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啊,仙后们]

百度轉來的=ˇ=簡字請容忍XD

 

後面這段我笑噴了(XDDDD)

[他们是王,我们是夏雨荷
我们因为他们的爱而骄傲,他们因为我们而独占鳌头
当夏雨荷不再留恋皇上
我们的王该何去何从?]


這篇有很多,真心看完覺得其實蠻感人的

我知道神起,他們真的真的很紅過(那時代連還未踏入KPOP的我都知道!只是以為他們是日本團體=..=

也知道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悲劇..

守護BOSS裡我認識了不是沒有人要的男二-金在中

(我還想說這人也比男主受歡迎太多了吧!我姊才跟我說他是神起之一..我印象停留在守護裏弱氣的本部長XD

在成均館跟屋塔房的雙擊下,我最認識的莫過於卜有天

殿下那邊真的有給他帥氣到!整部戲我大愛呀XDDD

 

在這之下我才開始正式認識神起,太好奇之下還看了我還不認識的兩人(也就是如今的神起)參與勝負之神

只能說我終於記住大家的臉了(哇哈哈

 

其實跟阿姐聊天時,神起常常出現!

我們常說,神起就是SM出品的完成品,每個都會唱每個都會跳還個個長得帥

(也就常提起後面..SJ=失敗品,SHINEE=半成品,EXO=最新完成品,粉絲別來吵><我們這只是閒聊..沒有任何意味!!

如果不拆團..(望天)真心強大!!

畢竟仙后也是有夠傲人紀錄的強大粉絲團

 

因為最近跑去看了SJ的視頻跟了解他們的生平(XD?!)科普了一下

所以也跟進去了解了一下神起

 

之前提過粉絲與團體的關係,

神創之於神話是後盾

ELF之於SJ是守護

那我想,仙后之於神起是等待

等五個人團聚的一天,等他們在一次一起喊"我們是東方神起"

 

許多許多的團體與粉絲許下承諾,但真的做到的有幾個?

不是不想做而是做不到

那句十年二十年的永遠是最難守住的約

 

神話,東方神起,SuperJunior

三個從sm出發的團體

三種不同的結果

 

我期待,神起與SJ能撐過這些苦難,晉階到神話哥哥們的境界(無我的境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